close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款好用,價格又親民的保養前導液

推薦你使用這款MAXCLINIC膠原蛋白EX修護精華

屬於保養品前導液

前導液其實在保樣程序中很重要

也佔很大的一個重要位置

主要是幫助你後面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

讓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最佳的反應

為何會推薦你~請你繼續看我後面的說明

01.jpg

 

富含80%滲透型膠原蛋白,位深層肌膚也補足層層水分般,常保水潤感的彈性精華

●含有滲透型膠原蛋白,可為肌膚集中補水,有助於保持肌膚的緊緻,堅挺
●含有海洋膠原蛋白成分,能提高肌膚水合能力,促進新陳代謝,締造潤澤肌膚
●富含氨基酸的燕窩提取物,有助於打造最佳的肌膚狀態
●引導皮脂分泌調節能力,有助於減少皮膚刺激
●含有銀耳成分,油膩感少,滋潤感和吸收效果卓越,可打造潤澤的光滑美肌

02.jpg

03.jpg

 

話說從我轉成專業代購沒有上班之後

化妝這件事情離我好遠~

所以我只能著重在保養程序上面

也因為我常常都深居簡出(其實真的只有採買才出門去晃個30-60分鐘)

也常常因為宅再家所以我只有出門的時候跟洗澡的時候會洗臉

當然保養步驟都著重在夜晚的保養

同時還要維持隔天一整天不乾燥的膚況

(濟州島的風可是比台灣要強很多冷冽很多的)

在我使用過后的前導循環秘貼之後~

發現前導液的重要性~

但是后的價格也很貴~用起來會捨不得~都珍惜著用

直到我發現這瓶的存在~

挖哩~~整個倒滿手掌上也不心疼

啪啪啪的拍在臉上,讓肌膚喝飽滿滿的水分

04.jpg

仔細看第2個說明

很難理解軟軟滑滑胖胖的細粒是甚麼對不對

我當初也是抱著滿滿的疑問

就在我倒出試用品之後我能理解他的高科技技術

完全把滿滿的80%膠原蛋白全部都放在圓鼓鼓的晶透顆粒中

在接觸到膚溫之後會全部液化的高科技膠囊

使用前記得要搖晃瓶身

才能順利倒出透明膠囊物質

05.jpg

常常說日常生活中身體要補充膠原蛋白

當然膠原蛋白在保養品中不稀奇

因為很多保養品都標榜有膠原蛋白成分

可是最後真的合成之後內含多少膠原蛋白的成分一般都不會特別註明

maxclinic直接把最後剩下的膠原蛋白成分寫明在他的外盒跟瓶身的地方

80%的膠原蛋白,還直接是用膠囊的方式讓你的肌膚真的喝進去80%的膠原蛋白

很多也會說~騙人啦~保養品的膠原蛋白都沒有功效~用吃的才有效

用吃的身體機能吸收不了的時候也會隨著尿液,xx排出來~

擦的膠原蛋白雖然不比吃的達到心理上的安慰感

但是擦的膠原蛋白是隨著你使用的時間累積起來的效果

自己的肌膚可以吸收多少~其實都在於使用的時間是多久

剛開始一定不可能喝到滿滿80%

因為肌膚狀況每個人都不同~對於吸收效果也不同

咖逼麻個人使用了將近兩個月

有明顯感受到臉部的水潤跟飽足感

我平常真的保養程序很簡單 (阿就宅女押~簡單快速有效果最好)

我不用化妝水~我化妝水都是買可以濕敷型的

AHC神仙水或者MAMONDE的玫瑰精華水

這種大罐的可以濕敷不心疼的這種,我都是拿來敷臉

平常很少拿化妝水來擦臉部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一樣的保養程序吧~

正確來說應該要

化妝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等

我自己的保養程序

我也是試了很久覺得這個保養程序適合我自己的膚質狀況,因為擦太多層,我的肌膚吸收不了,會有屑屑產生)

我都是前導液擦完之後~直接上眼霜,精華液,面霜,睡眠面膜

雖然我皮膚狀況有坑洞痘疤,但是至少去買保養品的時候專櫃姊姊都有說我的臉部肌膚很緊實

臉部肌膚緊實也是預防皺紋產生的一個很重要關鍵

06.jpg

 

不是說這個使用了就會使臉部肌膚很緊實

前導液的功效是讓後面保養程序吸收更好發揮更好的效果

例如你買了很貴的保養品,但是一直用都改善不了自己膚質狀況

沒有向別人說的這樣的效果時

可以試著使用前導液來先做第一步驟的補水跟導入

再擦上你很貴的保養品~這樣可以使你很貴的保養品有發揮的空間

當然基礎保養一定要做好才是改善膚質的重點

 

IMG_8202.JPG

 

再次提醒大家,使用前記得搖晃瓶身

才能倒出下面圓圓胖胖的精華膠囊

IMG_8204.JPG

這個就是第2點

軟軟滑滑胖胖的顆粒

他就是高科技技術的膠囊

接觸到膚溫會液化的精華膠囊

 

MAXCLINIC 代購價格 $550

容量:150ML (可以用很久)

⬇️⬇️這邊可以下單⬇️⬇️

https://s1.buyplus1.com.tw/b/10209650171077402/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3_24&product_id=2125

-------------------------------------------

大頭-01.jpg (關注我們的粉專)

 

line @.jpg(聯絡我們 @gabi08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導液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咖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