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咖逼麻收到了波波推薦的產品

韓國CARE ZONE- A CURE 去斑去痘調理水

波波推薦文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11950

 

ScreenHunter_5866 Aug. 11 03.46.jpg

 

咖逼麻代購的是這組划算的組合~

內容物是調理水170ML+調理乳170ML ,贈送調理水25ML+調理乳25ML

由於咖逼麻個人沒有使用乳液的習慣~

所以只單買了調理水~

雖然波波不見得每次介紹的都好用~

但是這組真的是推薦對了~

他好好用!!!!

CARE ZONE 這個韓國保養品牌主打的就是醫學配方

 

ScreenHunter_5867 Aug. 11 03.46.jpg

 

不含礦物油、不含酒精、不含合成色素及動物等不穩定及致敏成份

都是他們的堅持及保證,讓敏感肌的團團們也能超放心的使用,聽說對抗痘痘的效果顯著

ScreenHunter_5868 Aug. 11 03.46.jpg

使用11種植物萃取物~成分天然~沒有刺激性~

多種薄荷(芳香薄荷+苦薄荷+薄荷),神香草,錦葵,亞羅等植物

相對於皮膚敏感的團團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8933.JPG

其實真的調理水+調理乳的組合比較划算~

單瓶的真的比較貴~

IMG_8935.JPG

韓國其實只要有✚的符號的~

基本上都是醫療品牌

對於肌膚有一定的功效的產品才能有✚的符號

IMG_8938.JPG

瓶口拉開~他味道真的好天然~就淡淡薄荷植物味道~

有點涼涼的清香~

咖逼麻這年紀痘痘除了生理期會長一些之外~

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閉鎖性粉刺跟開放性粉刺的問題

這瓶對痘痘有顯著效果~

所以咖逼麻想來試驗看看是否對於粉刺也相同有效果~

不過今天實在讓咖逼麻驚豔的~是他的清潔效果!!!!

S__4817049.jpg

咖逼麻沒有騙你~

這是我洗完臉之後~馬上坐在化妝桌前面要用我的新產品-care zone的調理化妝水

本來想濕敷~但是想說先清潔一下臉部肌膚在濕敷好了

結果!!!! 才剛洗過的臉!!有這麼髒嗎??!!!

我用了兩張化妝棉~才把臉部清潔乾淨~

重點是~咖逼麻平常在家是完全沒上妝的~

濟州沒有工廠~我們比較少空氣汙染~

竟然沒有工廠都還可以擦出這樣的髒汙

那台灣的空氣汙染這麼嚴重~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的肌膚每天這麼多髒污在肌膚表面上~

難怪真的有時候用產品會用不出預期的效果~

我想跟我們沒有清潔好臉部肌膚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感謝波波讓我認識這瓶~

難怪韓妞都有好肌膚~真的是從底層開始做起

這瓶說真的不貴~價格算平價~

卻讓我有這麼大的經驗感

覺得這瓶有投資對了!!!!

 

CARE ZONE 皮膚醫生的去斑去痘調理水乳套組
價格$1150+80運費(建議用店到店+60)

 

CARE ZONE 皮膚醫生的去斑去痘調理精華

價格$1025+40運費

 

想了解更多韓國流行的美妝產品,保養產品,FB請搜尋韓代ㄟ咖逼之韓國代購

 

arrow
arrow

    咖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